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1-14


  本网讯 1月10日,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长董仕节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2019年事业发展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主持。


  董仕节通报了学校2019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授权扩点目标任务,聚焦聚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聚焦聚力发展学术生产力、聚焦聚力建设一流师资队伍、聚焦聚力“三全育人”“五个思政”、聚焦聚力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做特色、建机制、创优势,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进展情况。


  董仕节指出,2020年是学校实现硕士学位授权扩点决胜之年和“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谋篇之年。2020年将主要抓好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实现硕士学位授权扩点,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加强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继续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各项工作等方面的工作。


  董仕节强调,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并一如既往爱学校、心系学校,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离退休党委要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做好离退休党组织建设,老协、老教协建设,老同志文体活动、慰问和服务等各项工作,政治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感情上亲近老同志,关注和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把老同志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他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祝老同志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校老协、老教授协会负责人,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资产处、基建处、校区开发办、亿优公司、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