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干部会议召开

来源: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2-11

现场


温兴生作《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进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主题讲话


校长方洁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通报校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表彰2022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责任管理先进单位


温兴生、方洁代表学校向二级单位发放2023年度二级单位目标任务书


  本网讯 2月10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企业化实体主要负责人参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


  会上,校长方洁总结了2022年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


  方洁对学校2022年工作进行回顾,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学科龙头地位不断强化、一流本科建设进一步提质、科研和社会服务取得新成果、一流师资队伍建设稳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迈出新步伐、办学保障能力持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影响力不断扩大,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启了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在大事喜事难事交织中交出了难中求成、殊为不易的发展答卷。


  方洁系统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并布置了2023年重点工作。她强调,要以实施一流学科创建行动、硕士学位扩点行动、审核评估促强行动、生源质量提升行动、就业质量创优行动、国奖战役攻坚行动、科研平台壮大行动、“优才计划”推进行动、重大项目落地行动、党建创新引领行动等“十大行动”为抓手,推动全年目标任务落实。新的一年,要拿出“拼”的精神加油干,鼓足“闯”的劲头加油干,强化“实”的作风加油干,全力以赴起好步、开好头,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新局、展新貌、谱新篇。


  温兴生作《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进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的主题讲话。


  温兴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三是要推动课程思政建设走深走实。


  温兴生指出,要聚焦“双升”战略目标,加快推动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要抢抓发展机遇,抢抓疫情转段之机、政策窗口之机、干部换届之机;要突出发展重点;要坚持党建引领,着力加强政治建设,着力加强思想文化建设,着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温兴生要求中层干部,一要勤学习、重实践,二要敢担当、勇作为,三要提质量、见实效。要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及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奋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通报了校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责任管理先进单位。温兴生、方洁代表学校向二级单位发放2023年度二级单位目标任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