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实地考察更新改造教学科研设备采购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审计处(采招办)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1-07


  本网讯 1月6日,副校长鲁晓成、付宏带队深入实验楼、教学楼施工现场,实地考察更新改造教学科研设备采购项目实施情况。


  鲁晓成、付宏一行察看了正在施工的经院云、新工科、新文科以及智慧教学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在听取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后,校领导指出,按照学校的教学计划安排,此次采购的教学科研设备将于2023年春季开学后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将有近1.7万名学生体验提档升级后的优质教学资源。校领导强调,一是要充分利用寒假空窗期,全程跟踪实施进程,不断优化完善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合同规定的完工期限推进项目落地,确保项目按期投入使用。二是项目责任单位、使用单位、施工单位以及职能部门之间要密切加强沟通,做到信息共享互通,科学安排,统筹推进,实现绩效最大化。三是各方统一设计,统一规划,加强监管,抓实抓细实施中的每个环节,把项目建设成科技感、时代感、文化感协调的符合环保标准的样板工程。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项目负责人,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