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带队赴湖北自贸区武汉、宜昌、襄阳片区调研

来源:科研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08-20

  本网讯 8月10日至18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陈向军率我校调研组成员赴湖北自贸区武汉、宜昌、襄阳片区管委会调研自贸区建设发展情况。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局长钟复平、宜昌片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克平、襄阳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武义泉及各片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今年初,由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原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任曾宪初和民革湖北省委会副主任陶前功三位政协委员联名向省政协提交的“聚焦体制机制改革,推进湖北自贸区建设”提案,被选定为湖北省省长王晓东同志专门领办的重点提案。提案由中国(湖北)自由贸易实验区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落实,省自贸实验区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8月3日专程派人来校汇报提案的答复情况,并征询三位委员对湖北自贸区建设的意见建议。8月24日,省长王晓东将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提案的答复情况及湖北自贸区建设发展的专项汇报。为做好此次专项汇报工作,学校成立了跨学院、跨学科的专项调研组,利用暑期赴三个片区开展实地调研,全面了解各片区的建设情况,改革创新举措及面临的突出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开展深度合作与课题研究达成了共识。学校一贯秉承立足湖北,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希望通过对自贸区调研和专题汇报,对我省自贸区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