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元奖励学生竞赛成果

来源:校团委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12-23

  本网讯 2019年度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专业技能类竞赛、素质拓展类专项竞赛等各类竞赛,以扎实的专业素养、良好的综合素质,在省级以上各类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2018年12月1日-2019年11月30日期间共获省级及以上奖项482项,其中国家级94项、省级388项。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竞赛奖励办法(试行)》,对在省级以上学生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予以奖励,2019年度共发放奖励金80.3万元。其中A类学科竞赛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一等奖“TIT”团队等4支团队分获2万元奖励。2019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学生竞赛获奖者、指导教师予以表彰。


  学生竞赛是大学生以赛促学、提高实践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路径,也是检验学校教学质量、人才培养目标达成的“炼金炉”,对推动学校升级进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