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结束

来源:组织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12-22

  本网讯 12月14日至18日,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结束。175名中层干部参加。


  在五天的培训中,学员们进行了六次现场讲授、四次个人自学、一次领导授课、一次分组讨论、一次学习成果分享交流。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为培训班开课,作《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首场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涛、郭增花、丁银河、冯连军、涂爱荣和校学术委员会张军六位教师授课,分别围绕党章修改、教育科技人才强国、党的自我革命、斗争精神、全过程人民民主和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和深入细致的辅导。同时,以《党的二十大辅导报告读本》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为教材,学员们每天晚上开展自学活动。七个小组分别围绕学习收获分享体会;学员代表赵继伟、李颖、孙静月、陈昀结合学习体会,并围绕如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进行了学习成果交流。


  本次培训是我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推动中层领导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党委高度重视、培训准备充分、学员学习热情高、课程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培训期间,大家以良好学风进一步强化了忠诚和信念,学出了责任担当,明确了目标方向,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效果,为学校“双升”战略的实现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