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率队赴鹤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扶贫工作队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12-09



  本网讯 12月7日至8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鲁晓成赴鹤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支两委工作人员。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校团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鹤峰,温兴生会见了恩施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鹤峰县委书记王小平,省直单位扶贫工作队恩施片区片长、恩施州副秘书长胡明辰,鹤峰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覃正炜,鹤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翔,与他们深入交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王小平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鹤峰的定点帮扶和驻村扶贫表示感谢,胡明辰对我校驻村工作队2019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温兴生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脱贫攻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枞阳坡村异迁安置点雷家岭,温兴生深入贫困户家中,亲切看望慰问枞阳坡村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工作生活、家庭收入、看病就医等情况。


  在驻村点,温兴生查阅了工作队的工作台账及贫困户帮扶手册,看望慰问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员,实地察看我校帮扶建设的银杏叶加工车间和设备,勉励驻村队员依托学校资源优势,继续做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电商扶贫、消费扶贫,更有效激发脱贫内生动力;希望村支两委将现有产业管理好、发展好、保持好,创精品、树品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