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周静来校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12-08


  本网讯 12月6日,省教育厅厅长周静到校调研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听取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走访校园。教育厅对外交流中心主任卢进元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座谈会,校长方洁陪同走访。全体校领导参加。


  方洁汇报了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合并组建20年发展成就和当前学校重点推进的工作。


  周静认为,此次校园疫情防控中,湖北经济学院在属地政府的支持下,行动迅速,阻断有力、清零有效、防控有序,打了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静强调,学校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适应新的形势,动态优化调整校园疫情防控措施。


  周静指出,湖北经济学院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事业发展迅速,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今后,学校要立足湖北、立足优势、突出特色,对标一流找差距,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稳步推进更名大学的战略部署,为湖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