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雅南获评致公党中央“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统战部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12-06

  本网讯 日前,致公党中央在北京召开中国致公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致公党五年来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彰了宣传思想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致公党武汉市江夏支部副主委、经济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雅南被评为“中国致公党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近五年来,杨雅南始终坚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积极参加致公党湖北省委和武汉市委组织的各类中青年骨干培训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并于2022年5月受聘为中共武汉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为相关单位提供理论宣讲服务。她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持和参与多项致公党武汉市委会重点调研课题,撰写调研报告十余篇,部分调研成果被湖北省政协和武汉市政协采用,并于2019-2021年连续三年获得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