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洁带队走访校园

来源: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12-01



  本网讯 12月1日,校长方洁、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学生寝室、食堂,为同学们送上关心和问候。


  “防寒衣物都准备好了吗?”“学习、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方洁在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近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送上真切的关怀。方洁细心叮嘱同学们气温骤降,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做好宿舍消杀工作,做好个人防护;调整好心态,加强与老师、辅导员的沟通。她还叮嘱考研的同学们加强时间管理,关注身心健康,调节压力,加强锻炼。


  在一粟堂二楼,方洁实地了解学生分流购餐、菜品保障等情况,并与同学们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还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现场办公会,梳理学生意见和建议,尽快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保卫处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