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12-04

  本网讯 12月3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十一月党建工作例会。校领导何慧刚、张以林出席,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温兴生指出,当前学校主题教育已经进入“结账收尾”的关键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二是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分级分类、指导推进,集中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为学校发展增添新作为、树立新形象、汇聚新动力;三是坚持不懈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2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要见底清零,对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建立科学长效机制。


  温兴生强调,要坚持“两不误、两手抓”,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同开展、同深化、同出实效,特别要注重同学校授权扩点、升级进位等重大工作结合起来,克服懈怠情绪,努力完成规定的各项任务,做到善始善终。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许传华、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针对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布置了主题教育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通报了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