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12-03


  本网讯 12月3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保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保密工作有关精神。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公室、党委研究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保卫部、工会、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平传达了《2019年保密检查和泄密案件查处有关情况通报》及《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有关精神。


  温兴生强调,要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优势,依托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碳排放权交易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湖北水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有效智力支撑。要提高思想认识,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严格做到“两个不得”和“五个严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彻底整治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净化校园环境,确保校园和谐稳定。要进一步严格工作秘密管理,落实工作秘密管理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各项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