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3



活动现场
 

温兴生和王学海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温兴生为王学海颁发特聘教授证书

 

何慧刚致辞

 

郭奉元和盖松梅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何慧刚为盖松梅颁发证书

 

何慧刚为张瑞颁发聘书

 

王学海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周恒 摄影 陶慧)12月2日,我校与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暨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人福医药集团董事长王学海共同为我校与人福医药集团共建的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揭牌,温兴生为王学海颁发特聘教授证书。教务处处长郭奉元和人福医药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盖松梅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副校长何慧刚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办学成果。他指出,我校与人福医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探索大众化教育背景下的精英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专业教育与社会就业有效结合的方式,是学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需要,是企业创新发展的需要,也是我校与人福医药集团共同实施校企深度合作与协同创新的又一次新尝试和新深化,更是我们校企双方为湖北教育事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再作贡献的新契机,希望在共同的事业追求中取得丰硕成果。

  王学海热诚希望湖北经济学院与人福集团校企合作实现深度融合,合作共赢,把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向前推进。他介绍了人福医药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和企业文化,回顾了自己20多年前的大学生活,分享了自己创业成长的感悟。他认为,企业家精神就是创新、创业和开拓,湖北经济学院人才培养最重要的是培养企业家精神,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他欢迎同学们加盟人福集团工作,并表示可为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不同专业学生提供数百个实习岗位。王学海还就订单培养、交流讲课、科研课题研究等提出建议。

  工商管理学院聘请人福医药集团王学海、李前伦、吴亚君、盖松梅、何华琴、张瑞等人为特聘教授、兼职教授或企业导师。按照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校与人福医药集团校企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人才定向培养合作、人才优选采购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合作、人力资源培训基地建设合作、教学科研及产学融合项目合作、企业家进课堂与教师进企业的“双进”合作、挂职交流合作等。

  仪式结束后,人福医药集团举行了校园专场招聘会,吸引校内外200多名毕业生参加。

  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上述活动。

  新闻链接: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医药”)成立于1993年,于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人福医药是湖北省第一家上市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也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第一家上市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人福医药已成为综合性的医药产业集团,有员工12000多人,2015年实现年销售收入过100亿元,是湖北省内生产能力最强、剂型最全、品种最多、资源最雄厚的医药企业,企业规模和综合经济实力位居湖北民营企业21位,已成为湖北省医药工业龙头企业、中国医药工业30强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企业制造业500强,是湖北省第一家上市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也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第一家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上最受认可和最具投资价值的医药类上市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