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22华创会上与韩国东明大学签约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11-17


  本网讯 11月16日,第二十二届华创会国际教育合作专场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王永利、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武、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出席,中外高校代表200余人参加,共谋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发展。副校长付宏代表学校与韩国东明大学签约。


  余学敏在致辞中指出,2022年华创会国际教育合作专场聚焦全面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目标,不断推动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希望全省高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教育合作,增进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


  付宏代表学校与韩国东明大学签约。韩国东明大学副校长权重洛表示其将以华创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韩高校在高等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预祝两校的合作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2022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国际教育合作专场以“万侨同心、筑梦未来”为主题,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承办,旨在通过搭建平台,有效促进在鄂高校与国外大学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