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07-08

本网讯 7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以及党务部门正副职干部参加。

座谈会中,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俞红、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何明霞、法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治武以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桂萍等作了主题发言。温兴生分别对六位书记发言做了点评,认为6个单位党委(党总支)都认真落实抓党建的主体责任,抓党建工作各有特点,举措得力,有的还在实践中形成了党建工作品牌,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其中一些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借鉴和推广。

温兴生在总结中指出,7月6日召开了暑期工作会议,大家对学校即将出台的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热烈讨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工作中要牢记党建工作使命,那就是党的领导、凝聚人心、服务师生、推动发展、促进和谐。在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意识,抓牢抓实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中,温兴生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二要层层压实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凝聚人心。三要注重基层建设,激发支部活力,落脚服务师生。四要加强过程管控,倒逼工作落实,推动事业发展。五要强化动辄则咎,完善监督保障,促进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