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与招生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07-07

  本网讯(通讯员 苏晴)7月5日,学校召开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与招生监察工作会议。副校长何慧刚出席。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和医院等部门的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发布了《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具体工作任务。


  何慧刚强调,一流的生源是一流本科教育的起点,招生工作事关人才培养质量,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为校选才、为国育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严格执行工作方案,落实好招生计划,确保招生质量。严守招生纪律,杜绝招生过程中的不正之风。


  会议强调,生源质量直接影响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各工作小组要明确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的“阳光招生”原则,坚持按政策办、按规定办、按程序办、按权限办。要严格招生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违规录取的行为严肃查处并实施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