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百超市合作共建经营实训基地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07-07


何慧刚与杨晓红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本网讯(通讯员 文丹 摄影 杨军)7月5日,我校与中百超市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经营实训基地——中百超市(湖北经济学院店)协议签字仪式举行。中百超市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晓红,副校长何慧刚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工商管理学院及中百超市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何慧刚在致辞中说,本次合作是双方在“中百藏龙学院”战略合作基础上的深化,为教师开展教学、科学研究提供实践场所和数据,为学生开展现场专业学习实训提供学习场地,为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提供支持,有助于创新校企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共建经营实训基地,着力打造集经营实体型、教学实践型、研究实战型、学员实训型的综合体,践行了“学以致用”的教育理念,丰富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六个共同”的内容,为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提供了保障。 


  中百超市副总经理刘文兰简要介绍了中百超市的发展概况,并感谢学校对中百超市的信任,武汉市中心城市建设给中百超市带来发展机遇,双方的合作也将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