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07-07


鲁晓成为杨柳教授颁发聘书


  本网讯 7月4日,学校举行杨柳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鲁晓成为杨柳教授颁发聘书。人事处、金融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鲁晓成对杨柳教授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杨柳教授受聘特聘教授是我校践行人才强校战略,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表现之一,希望杨柳教授能利用行业优势,共享信息,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也希望金融学院能主动与专家教授对接,有效推进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促进学院学科发展。


  杨柳教授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在国际交流、案例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杨柳简介:

    美国芝加哥大学商学院MBA,湖北省楚天学者特聘教授(创业型),德勤(中国)市场战略总监,武汉颐锦程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曾担任汇丰银行北美总行资产投资部副总裁,荣获武汉市“3551光谷人才计划”首批金融类人才第一名,同时获邀担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武汉大学创业导师。此外,杨柳女士积极参与武汉市有关组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基金的筹备工作,担任光谷菁英会理事、武汉市青年联合会委员、湖北省归国青年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等职位,为湖北省“搭建人才高地工程”及“武汉城市合伙人计划”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