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2年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纪委监专办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10-27

  本网讯 10月26日,学校开展2022年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栎出席并讲话,新提任的41名中层正副职干部及纪委监专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王栎从以感恩之心看待和对待晋升、以敬畏之心看待和对待权力、以自省之心看待和对待监督、以公正之心看待和对待人情等四个方面,对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提出了工作要求。


  王栎指出,要以感恩之心对待晋升,做到感恩组织培养,始终对党忠诚老实,表里如一,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好业务强本领,放下身段学经验;要以敬畏之心看待权力,做到遵规守纪不越线,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时刻保持不被“围猎”的警醒,要强化担当不丢责,义无反顾地承担起推动学校升级发展、跨越发展重任,多办实事;要以自省之心对待监督,做到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觉养成在组织和群众监督约束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做细做实对主管分管领域干部的监督;要以公正之心对待人情,做到在工作中守好人情关,主动算好政治账、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不可为了照顾人情,挑战纪法权威,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中正确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新提任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以学字为先,干字为要,严字为重,善待权力、勤政廉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田浩作为新提任的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汪奇志作为新提任的党委书记代表,校团委副书记曹敏作为新提任年轻中层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2022年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签订了《湖北经济学院中层干部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