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出台新制度加大教学奖励力度

来源:教务处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28

  本网讯(通讯员 苏晴)近日,学校出台《湖北经济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评价与绩效激励办法(试行)》和《湖北经济学院教学奖励办法(试行)》。办法规定,学校采取精神激励、物质激励、发展激励、目标激励等多种激励方式,建立教学优秀教师职称晋升“直通车”制度,创新设置校级教学荣誉奖,包括“校级教学名师奖”、“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和“教学奉献奖”。学校大幅度提高教学奖励力度,对教学荣誉奖获得者授予荣誉称号,并奖励1至5万元;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特奖、一等奖、二等奖分别奖励100万元、80万元、50万元,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奖励10万元、8万元、4万元、3万元。


  两个办法的颁布实施是学校坚持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扎实推进《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育创一流行动计划(2016-2020)》的重要举措,健全完善了教师教学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改革的工作热情和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工作动力,全面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