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云梦县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来源: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23

  本网讯  6月22日,我校在云梦县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副校长何慧刚与云梦县副县长吴洁签订合作协议。云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圣堂主持。云梦县相关负责同志,学校教务处、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吴洁致欢迎辞,她希望湖北经济学院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云梦县传统产业的提升、高新技术产业的培育与发展、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她表示将认真履行协议,为双方顺利开展合作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营造环境、提供保障。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人才二十条、我选湖北计划,加强政策扶持,为大学生创业创新打造舒适的环境。

  何慧刚对云梦县县委、县政府给予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阐释了我校“两有三实”的人才培养目标,表示湖北经济学院将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及智力资源优势,扎实有效地推进校地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共同为云梦县跨越发展做贡献。

  在吴洁的陪同下,何慧刚一行还参观了云梦县特色企业和优秀文化基地。

  据悉,我校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将分批组织学生赴云梦开展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