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研究》入选2019年《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

来源:环境经济研究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10-18


  本网讯 近日,中国知网CNKI与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19版)》,《环境经济研究》入选2019年《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在经济计划与管理学科43本期刊中,该刊复合影响因子JIF达1.661,位列第11名;期刊综合影响因子JIF达1.203,位列第7名;人文社科影响因子JIF达0.966,位列第6名;影响力指数CI值达135.816,位列第16名。


  《环境经济研究》自2016年9月创刊至今,秉持“高起点、高质量、高要求”的办刊理念,以优秀的编委团队为坚实后盾,在主编团队的带领下,加大约稿力度,保证高质量连续出版。此前,《环境经济研究》入选2017年湖北期刊发展扶持资金资助项目。根据《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在参与排名的656种经济学期刊中,《环境经济研究》转载率位列第50位。其中,在理论经济类期刊中位列第2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