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腾龙学者、三层次人才签约仪式

来源:人事处 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10-15





  本网讯 10月15日,学校举行腾龙学者、三层次人才签约仪式。校长董仕节出席,腾龙学者、三层次人才代表、人事处负责人参加。


  董仕节对受聘的腾龙学者和三层次人才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实施腾龙学者、三层次人才管理办法,旨在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鼓励教师们潜心教学、醉心科研,争做真学者、好老师,建设一支高水平的人才队伍。同时,也为省级以上各类高层次人才计划培养后备人选,培养一批具有国内外领先水平的学科带头人。他希望大家扛起职责、挑起担子,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大家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成为学校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和建设者,架起学校与社会组织、其他高校的联系桥梁;要加强团队建设,做到学术站位高、学术态度端正、作风踏实、胸怀大度;要践行履约精神,在各类项目中踏踏实实做,按期完成合约要求;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学校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有担当、有贡献


  腾龙学者代表、经济与贸易学院乔长涛博士,第一层次人才代表、金融学院王国红教授发言,他们感谢学校的支持和鼓励,表示将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团队建设,做好表率,争做在科研上有实力、在人格上有魅力、在学术上有影响力的真学者、好老师,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