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10-15

  本网讯 10月1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在行政楼418会议室举行,专题研讨王晓东省长来校调研指导指示精神。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在校校领导分别结合工作谈学习体会和落实措施。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科研处、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温兴生认为,王晓东省长在调研指导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引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工作,对学校是很大的鼓舞和激励。省长提出的“四个牢牢把握”“五个坚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把王晓东省长讲话精神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各分管校领导,相关部门要系统学习贯彻,提出工作方案,列出任务清单、工作清单。


  校长董仕节认为,王晓东省长的讲话针对性强,极大鼓舞了人心,激发了士气。省长指出要做到“五个坚持”,其中,要求我们坚持特色发展,需要全校上下进一步凝练方向,大胆改革创新,崇尚实干,务实工作,把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挑重担,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副校长鲁晓成认为,要进一步深化王晓东省长讲话的重要意义,全面、系统地深化学习,站在全省高校学科专业布局的全局上理解和认识省长讲话,在学习的基础上抓落实。


  副校长吴显富认为,要全面准确把握省长讲话实质,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谋划思考,在学科专业布局、干部教师队伍、教学及科研等方面进一步总结,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打好授权扩点主动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