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老同志集体祝寿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10-06



  本网讯 10月4日,重阳佳节,学校为今年满70、80、90岁的40名离退休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会。校领导温兴生、方洁、刘大洪、鲁晓成、何慧刚、张国安、付宏、王栎、许传华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汪达主持。


  校长方洁致祝寿词,祝愿老寿星们东海白鹤千秋寿,南岭青松万载春;并向情系学校、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近年来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委和离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经验和智慧。学校将始终如一重视和支持离退休工作,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全力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努力提高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温兴生、方洁与80岁寿星代表彭季芬、郭厚蓉,70岁寿星代表梁前德、龚爱荣、田细菊、张明标一起切生日蛋糕,共祝老同志们生日快乐。


  校领导们为老寿星们颁发生日慰问金。学校还为每位老寿星准备了生日纪念照片、生日蛋糕。


  “学校为老寿星们举办如此隆重别致的集体祝寿会,我们倍感温馨与温暖!”老寿星代表李友清、李庆林先后发言,感谢学校的关爱与支持,并分享了退休后的生活和感悟,祝愿学校再创造新辉煌,再上新台阶,明天更美好!


  藏龙岛老年舞蹈队、校工会行走艺术团、老年合唱团为老寿星们献上精彩舞蹈、走秀,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老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涉老组织负责人、老同志代表参加祝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