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10-04

  本网讯 9月29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9月党建工作例会。校领导刘大洪、汪达、何慧刚、王栎、许传华出席,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全省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阵地管理的办法》、省委教育工委《维护全省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方案》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深化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暨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了学校国庆期间、党的二十大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及秋季校园防范宗教渗透教育和宗教信仰排查工作、统一战线政治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研判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十大前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时刻谨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斗大的风”,坚决打起十二分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上看问题、做工作,全方位守住校园安全底线。要切实突出重点,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引导师生安全有序出行,切实维护学校大局稳定,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复,严格落实值班应急相关规定。要切实加强组织,压紧压实领导责任,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师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布置,强化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认真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妥善解决各种矛盾问题,加强对本单位落实工作情况的监督检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经院贡献。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家杰、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员严俊华就本单位清廉经院建设情况,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通报了意识形态工作和舆情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