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生大走访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晁悦发布时间:2022-09-30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与藏龙班学生代表共进午餐


校长方洁同金融学院学生代表亲切交谈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食堂、课堂开展学生大走访活动,听取学生对学校疫情防控的意见,实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送去人文关怀,为学生纾困解难。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三清园与藏龙班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并就校园生活、专业学习、学科竞赛、职业发展规划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交流互动。温兴生指出,藏龙班将不同专业的学生汇聚在一起,用兴趣磨砺兴趣,让思想碰撞思想,要学以致用,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成为“三有三实”人才。


  校长方洁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同金融学院学生代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同学们反映的疫情期间请假审批、核酸检测安排、学生创业帮扶、考研指导、学生讲座信息共享、生活用费公示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方洁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出回应,并鼓励同学们以“主人翁”的身份热爱经院,理解经院,同经院一起成长,让在经院学习的四年时光成为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


  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汪达,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何慧刚、张国安、付宏,纪委书记王栎,党委常委许传华以及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分别走访了学生代表,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予指导和帮助。


  走访活动结束后,学校将对走访过程中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分解到相关部门跟踪办理,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