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9-25

  本网讯(特约记者 吴雄)近日,学校开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校领导、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参加。


  主题教育读书班从9月开始,持续到11月底,总学时为7天,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四个着力”“四个切实”重要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为提高读书班学习成效,学校结合实际,制定了读书班工作方案,详细规定了集中学习的课程,将个人自学、专家辅导、专题研讨、观看教育片、现场教学等方式有机结合,开展4次专家辅导,8次专题研讨,1次集体讨论学习,1次现场教学,2次视频教学,力争做到学习内容全覆盖、领导干部全覆盖。读书班结束时,学校将组织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把理论学习与专题测试相结合,让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悟深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