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迎来课堂学习第一课

来源:教务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9-27


  本网讯 9月26日上午8点10分,随着清脆的上课铃声响起,2019级新生走进课堂,开始大学课堂学习第一课。


  课堂上,老师们做好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新同学介绍课程培养目标、专业特色、课时安排、课程重难点、考试考核要求等内容,并有针对性地引导同学们合理做好课程学习规划,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之中。新生们表现出较好的学习热情和期待,积极同老师探讨和交流。


  为帮助2019级新生转变角色,树立奋斗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教务处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辅导,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学籍管理规定、选课指导等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和未来发展,努力成为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实践、实用、实干人才。各学院也组织了各具特色的专业教育讲座,由经验丰富的老师针对不同专业,从专业办学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导读和专业学习指导等方面展开介绍,帮助新生梳理专业前景,增强专业自信,树立发展规划和目标,充分投入到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