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绿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9-24


  本网讯(通讯员 朱怡)9月23日,学校召开绿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暨2020年绿化改造专项工作会议。校长董仕节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吴显富主持。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审计处、合作发展处、保卫处、基建维修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集团、教育发展基金会主要负责人参会。


  后勤集团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绿化工作及专项改造完成情况;会议审议了2020年绿化改造专项工作计划和2020年植树活动方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校绿化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董仕节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和相关职能部门在2019年校园绿化工作所做的努力,对绿化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不断努力,克服困难,为大美经院建设增辉添彩。他指出,学校将大力支持建设校园绿化美景,为学校打造一张鲜亮美丽的“名片”。他强调,学校绿化景观建设一定要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要凝聚社会力量特别是校友力量加快校园绿化建设;希望一年一度的绿化专题工作会议能切实推进学校绿化工作,让学校一年更比一年美。


  吴显富要求后勤集团认真梳理会议搜集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努力开创学校绿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