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晚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06-13

  本网讯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6月11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一生有你,一起铭记”2017届毕业生晚会。学工处、团委主要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


  该学院表彰2017届校级、院级优秀毕业生。院长陈义致辞,他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为毕业生送上真诚浓厚的祝福。优秀毕业生代表蒋祖威、刘莲分别发言,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感谢学校、老师的培育,让自己成长成才。


  晚会上,吉他协会带来《再见+送别》开场曲,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艺术设计学院126手作工作室带来的走秀《如梭》,轻柔的旋律,曼妙的身姿,展现了扎染服饰之美。创意荧光舞《幻》动感十足,将晚会推向高潮。创意表演《超级变变变》别具一格的表演令同学们惊喜不已。《神奇的一甲在哪里》动画配音,令在场观众捧腹大笑。情景剧《青春不散场》细腻温情,《一声同学,一生同学》温暖感人。歌舞剧《不说再见》饱含着毕业学子浓浓不舍之情。晚会在全体大合唱《再见》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