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动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19

  本网讯 (特约记者 吴雄)9月18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成员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朱磊主持。


  会上,朱磊对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明晰工作责任,进一步加深对主题教育工作的理解,提高认识,结合实际,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下去、开展起来、落实到位。一是要压实责任,吃透上级文件精神,认真学习研究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面把握主题教育要求。二是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宣传工作,建立专题网站,收集编印学习材料、简报和摘编,发挥网站、报纸、橱窗等媒体作用,为学校主题教育实施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推进表,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监督指导,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四是向下压实责任,各二级党委要成立主题教育实施领导小组,确定联络员,制定相应的实施方案,保证主题教育覆盖到全体党员。五是策划好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要紧扣中心,列出专题,集中学习时间不得少于五天。六是持续开展调研活动,在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基础上,制定问题清单并征求意见,为列出整改清单打好基础。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蒋琼在会上详细解读了《湖北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工作推进表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