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晚会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06

  本网讯 6月4日,会计学院举行“会忆经年 共计天下”2017届毕业欢送会。学工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会计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1500余人参加。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寄语毕业生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阳光下像孩子一样奔跑,享受生活,风雨中像大人一样前行,努力奋斗。


  欢送会在热情洋溢的爵士舞《The Ga Ga》中拉开帷幕。原创诗朗诵《经院,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经院学子四年校园生活中的共同记忆巧妙串联,充满经院特色,用别样方式诉说了对校园生活的不舍。歌曲《告白气球》深情告白母校、老师、同窗。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和西洋乐合奏乐曲《森林狂想曲》,为现场增添古韵雅趣。汉服秀展示出具有独特汉民族风貌,令人眼前一亮。小品《不忘初心》和短剧《与经院有关的日子》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表演技巧,充分展现多彩的校园生活。魔术《Minimanihong》,魔术师与观众互动,让人叹服魔术的奇妙。街舞社带来舞蹈《popping magic》,遒劲的舞姿,律动的节奏,为师生带来视觉盛宴。两位校园十大歌手演绎的歌曲《凉凉》将晚会推向高潮。


  一幕幕变换的场景,就像一幅幅绚烂的画作,拼接成一道美丽的风景,演绎着毕业生们的不舍。欢送会在全体合唱《再见》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