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腊应当选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30


大会现场
 

陈向军作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


  本网讯10月27日,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武汉召开,副校长漆腊应当选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我校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承担了联合会的主要筹备工作,副校长陈向军代表常务副会长单位在会上作了《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

  副省长郭生练、原省政协副主席李宗柏和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民政厅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并讲话。200多名现代服务行业代表参会。

  陈向军在报告中指出,联合会的成立有利于我省服务业抱团发展,做大做强,进一步推进服务强省,增强服务创新,提升服务价值。他表示,湖北经济学院将充分利用现代服务业学科群的专业学科优势,加强与联合会的合作,共同把湖北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打造成一个高水平的服务业研究平台,共同推动湖北服务业的发展。

  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占军当选为会长。马占军表示,联合会将充分发挥桥梁、服务、窗口三大作用,充当现代服务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建立密切畅通的沟通渠道。积极主动服务会员企业,加强政策法规、行业自律、考场交流、人才培训、品牌推广等方面的服务。

  郭生练发表了重要讲话,对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联合会切实发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三大作用,为加快我省服务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