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第四审核组来校开展巡视集中整改情况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巡视整改工作专班 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9-23

汇报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温兴生汇报工作情况

省纪委第四审核组组长、武汉大学纪委副书记彭国亮讲话


  本网讯 9月21日,省纪委第四审核组组长、武汉大学纪委副书记彭国亮一行来校对巡视集中整改情况进行审核评估。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温兴生,纪委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栎,副主任张凤松、王平、张棣及巡视整改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彭国亮主持。


  彭国亮传达了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了巡视整改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本次审核评估的方式方法和有关要求。


  温兴生代表学校党委对审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党委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落实巡视整改监督责任、“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学校发展所存在的问题以及学校希望指导和帮助解决的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审核组重点查阅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支撑材料以及“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资料,并就有关重点问题分别与巡视整改相关责任人进行谈话。


  审核组对我校巡视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政治站位高,整改落实有措施、有支撑、有成效。希望学校党委继续按照省委要求,持续深化整改,切实运用和巩固好省委巡视成果,以整改为契机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