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动态】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9-11

  本网讯(特约记者 吴雄) 9月10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出席并就主题教育活动的进度安排、责任分工等提出明确要求。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主持。


  温兴生传达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他指出,学校此次主题教育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创造性的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在主题教育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差距短板,切实解决领导干部思想根子问题和教职工关注的现实问题,主题教育一开始就要改起来,把“改”字贯穿始终。


  温兴生强调,学校主题教育筹备工作办公室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制定完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要求制定完善实施方案时,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中央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与学校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总结上一阶段学习调研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制定整改清单,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委要明确责任人,确保把这次主题教育组织好、实施好。


  会议还讨论了主题教育筹备办公室组建情况以及人员分工和工作职责,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