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颖教授获评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

来源:人事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9-11


  本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教育部发文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林颖教授获评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


  林颖教授,1967年7月生,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高校教龄30年,享受湖北省人民政府专家津贴。荣获湖北高校首届“优秀双带头人”,湖北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首届经院名师”、“首届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学校年度优秀教学奖一等奖,获评学校“师德标兵”和“我最喜欢的经院老师”,被学生们称为“税法女神”。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4项,参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课题10余项,在权威和核心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编教材多部,研究成果获“第六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湖北发展研究奖二等奖”等7项省部级奖励,调研报告获省委领导重要签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