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芸孙永平入选湖北省宣传文化人才培养工程“七个一百”项目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8

  本网讯 日前,从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传来喜讯,我校金融学院彭芸教授、碳排放权交易湖北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孙永平副教授入选湖北省宣传文化人才培养工程“七个一百”(哲学社会科学类)项目。

  湖北省宣传文化人才培养工程“七个一百”项目是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文件精神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我省社科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该人才项目从今年开始实施,面向全省重点选拔、培养出一批业务精湛、实绩突出、对文化宣传事业和科技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有较大贡献的中青年杰出人才。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媒体公示,全省共遴选出了100位哲学社会科学人才。

  入选者在为期3年的培养周期内,将获得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在省社科基金规划项目、湖北省思想库课题“中国调查”项目立项上的优先考虑,到上级单位或基层挂职、社科类社团担任相关职务的优先推荐资格,以及搭建交流调研平台、组织调研活动、宣传优秀成果等其他措施的培养。

  另悉,经过现场答辩等环节,孙永平副教授申报的“中国碳市场调查”获得2015年湖北省社科联中国调查项目立项。中国调查项目旨在立足当代,调查基本国情,积累和梳理社会科学研究的基础性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