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融学类专业人才培养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05-23


  本网讯 5月20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和我校联合主办,金融学院和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 “2017金融学类专业人才培养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武汉大学、湖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4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共100余人参会。副校长何慧刚出席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会议期间,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会见了与会领导和专家。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张中华教授作“我国投资学专业建设的历史回顾与展望”的主题报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叶永刚教授作“我国金融工程专业建设的历史回顾与展望”的主题报告,中央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贾玉革教授作“金融学专业教育质量提升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专题演讲,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吴志明教授作了“传承、创新与可持续——《国际金融学》课程建设思考”的专题演讲,高等教育出版社文科事业部副主任刘清田博士作“课程演化史与‘十三五’教材建设趋势”的专题演讲,我校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教授作“多元分层协同培养应用型金融人才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