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9-19


  本网讯 9月16日,校长方洁、副校长付宏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方洁强调,国际化办学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学校完善国际教育学院建制,是推进国际化办学的重要举措。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闯出国际教育的发展之路;要勇担使命,为学校实现“双升”战略提供重要支撑;要开拓进取,创新国际化办学体制机制,拓展国际化办学空间;要建功立业,全面提升国际化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


  方洁对国际教育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动起来”,拿出实招硬招推进工作,加强校内部门、学院的联动协作,积极争取学校政策支持;二要“走出去”,加强调研学习,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三要“稳下来”,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做强做大现有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四要“往前进”,完善运行管理体制机制,拓展新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引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推动国际教育学院可持续发展。


  付宏就国际教育学院未来发展思路、内部治理、预算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