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拍微电影引来十余万投资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2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陈博雷 通讯员杨宏斌 实习生刘治)以鄂北名城随州为背景,讲述都市职场爱情故事……湖北经济学院艺术系动画专业大三学子刘兵导演的微电影《城市2》,不但获得10万元投资,还成功在随州公映。

  刘兵自小喜爱摄影,进入大学后,他组建了影视团队,并在工商部门注册。去年刘兵与随州一家文化传播公司合作,拿到3万元投资,拍摄了《城市》。之后,《城市》大受好评并获奖,赞助的企业又主动拿10万元让他拍摄《城市2》。两部电影讲述的都是随州普通人的故事,每部时长约45分钟。

  刘兵说,他尽力尝试走商业路线,不仅在片中植入了广告,还进行了女主角选秀。上月,《城市2》在随州一剧院公映,现场涌入了1200多名好奇的观众。这部微电影,也为刘兵的团队带来了两三万元的收入。

责任编辑:何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