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国梦”宣讲团在堰举行报告会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8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兰瑞文 刘旻 见习记者 全正 报道:根据中央统一部署,省委决定从6月上旬开始在全省开展“中国梦”百姓宣讲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牵头,组织“中国梦·我的梦”百姓宣讲团,从全省各行业遴选了24名群众代表、5名专家教授,分5个组赴全省各地开展“中国梦”宣讲活动。此次来十堰市宣讲的是第五宣讲团,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张仲陶任团长。

  宣讲团成员广水市供电公司应山供电所抄表工左光满、丹江口市棒棒幼儿园园长李红、潜江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职工余培军、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师朗坤分别以《光明的事业,毕生的追求》、《千万个孩子让我梦想成真》、《宁愿一人脏和累,换来万人净与美》、《梦与雏鹰一起飞》为题,讲述了他们追梦、圆梦的感人故事。湖北经济学院副教授丁银河以《中国梦·百姓梦》为题,深刻阐述了中国梦的由来、特点、内涵等。精彩的报告,赢得了现场听众阵阵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