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经院学子奖经世奖候选人——尚品创意工作室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

  

  雏鹰起飞  逆境求存

  “尚品”创意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该工作室是由我校艺术学院三名热爱设计的朋友创立的,主要以承接家庭装修设计、店面装修设计、中型会所设计、效果图制作、广告设计、名片设计以及墙体彩绘等一系列项目为主的创意工作室。成立初期最开始的他们是本着先赚经验后赚钱的原则,一步步的让工作室慢慢地壮大。赚取足够的社会经验和广泛的人脉后,工作开始绘声绘色起来。他们本承着“精于心,尚于德,简于心”的设计思想,坚持着“崇尚品质、尊重创意、诗意生活、品味人生”的创作宗旨。该工作室有日益成熟的市场策划团队、定位团队,以及潜在消费群体,下一步他们将对市场做深入了解,完善自身品牌形象,以求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努力地将尚品工作室做大做强。

  几分耕耘    几分收获

  该团队自成立以来就先后承接各种私人家庭装修设计,以及各个大小商铺的店面装修设计。在这一系列的高质量设计中,他们精细的做工、绝对优质的服务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随之而来的便是他们努力的回报,2012年获得了“湖北经济学院艺术学院优秀干部”称号,紧接着的2013年他们的创作团队又获得了“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计划项目”荣誉。他们本着稳扎稳打、实事求是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设计,也正因为他们的真诚、勤劳踏实,才使得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就好评不断,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

  信念已定   梦已起航

  他们一直坚信着只有树立较高的品牌意识,多从消费者的利益考虑,坚守诚信的原则,重视技术和服务创新,把握消费者的心理和市场的动态,才能制定出一系列的营销策略,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用自己良心的设计,服务于广大的消费者,这样企业才能健康稳固的发展。坚信未来的尚品工作室会越来越优秀,越来越壮大,也越来越成熟。冲破重重险阻的他们明天必定更加美好,大家的生活也会因为有了这样一支团队的加入变得如诗如画。未来的世界需要这样的团队,尚品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