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来我市考察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6


  本网讯 (通讯员汪浩)4月10日,由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周元武带队组成的考察组,来到梁子湖区东沟镇,就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周元武一行详细考察了东沟镇余湾村、龙塘村。他们以走访、听汇报、看实体为主,详细了解我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基本现状,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研究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收集第一手资料,以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切实改变我市农村的基本面貌,改善村民的生活状况,同时促进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

  在余湾村,周元武详细了解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资金投入、垃圾清运以及运作模式等方面的情况,高度评价我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该项工作目标远,行动快,力度大,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表示,将认真总结我市的成功经验及做法,不断完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方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促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