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集体组织生活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05-18

  本网讯(通讯员 张雨晴)5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为2017届毕业生党员举办了以“扬帆起航,跟党前行”为主题的集体组织生活会。党委组织部、学工部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300多人参加。


  此次毕业生党员集体组织生活会分为亮身份、听寄语、莫相忘、树先锋、守承诺和一封信6 个环节。全体党员佩戴党员标识,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收看了视频《我的入党历程》,回顾了入党之路。2017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学习先锋工商Q1341班庞军,实践先锋国服Q1341班阮钰叶、工作先锋营销Q1342班蒋光红分别发言。


  该学院党委书记王红在致辞中说,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们2017届毕业生高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更感到我们所承载的历史使命与责任!王红说,入党誓词是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承诺,是全体党员的决心,是一种信仰。一个党员一盏灯,一个党员一面旗。在大学四年时间里,广大党员同志很好地履行了党员义务,在“两学一做”、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做先锋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党员团队和个人。王红强调,举办毕业生党员集体组织生活会,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前的一次全面地接受党性和理想信念的再教育,对于我们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毕业后尽快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在工作岗位中做合格党员和优秀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寄语毕业生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三要牢记服务宗旨、增强责任担当;四要始终不忘初心,永远跟党前行。王红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践行承诺,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部长朱磊说,通过组织生活,让全体党员同志重新感受入党历程,进一步明确党员身份,对于毕业生党员的管理教育有重要意义。他说,所谓卓越,不是跟别人比较得到的,而是在不断挑战自我、不停超越自我、不断奋勇向前的过程中实现的。朱磊强调,入党只是人生的一小步,是人生其中一个阶段的起点,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湖北经济学院在自己身上打下的烙印,时刻牢记“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立志成为我们党的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毕业生党员集体组织生活会在严肃认真又不乏温馨感动的氛围中拉下了帷幕。会后,毕业生党员在支部党员纪念册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与祝福,并与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