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8所高校联合开展“英文歌手”大赛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6

 


 

  人民网武汉5月16日电 5月15日晚,由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武昌理工学院、汉口学院、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等8所高校联合开展的“英文歌手大赛”决赛在武昌理工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上演。来自8所学校的22名选手展示了英文演唱能力以及舞台表现能力。

  一曲耳熟能详的《my heart will go on》前奏缓缓响起,将听众的思绪拉回到《泰坦尼克号》的电影情节。来自武昌理工学院的4号选手高卓以她高超的唱功,刚唱完该歌的第一句便立刻得到了观众如潮的掌声。声音穿透力极强,音调升降自如,堪比原唱。

  3号选手彭君来自汉口学院,开场便以一段“陈欧体”自信满满地说道“我来自汉口学院,我为汉口学院代言”。当伴奏因为某些小意外而终止时,她并未惊慌,反而潇洒自如地唱完了整首歌曲。在场观众为她这样的表演而深感佩服,不断地给予她掌声的鼓励。

  来自武汉纺织大学的17号选手代索菲,选择了一首高难度的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以其神似原唱adele的嗓音和沉稳的台风,获得了赞叹声连连。

  一位身着白色连衣裙,面容清秀,抱着吉他的“小清新”女生一上台便带来一个俏皮的开场白:“你们可以叫我‘小燕子’,因为我很喜欢《还珠格格》。如果我这次比赛拿了奖,请你们来看我的32场演唱会哦。”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20号选手韩璐,她同样是边弹边唱,带来一首歌曲串烧,将《love the way you lie》和《poker face》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并以自己的风格将这两首快歌诠释成了一曲小清新的慢歌,为观众展示了属于她的特色。

  “以前都是看中文歌的比赛,这是第一次看到全英文歌的比赛,太精彩了!”看完比赛后,不少观众仍然感觉意犹未尽。(费丹丹 刘明杨 李思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