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检查香帅楼建设和智慧教室改造情况

来源:学校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8-31

在香帅楼工地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在香帅楼项目指挥部听取工作汇报


检查二号教学楼智慧教室改造情况


  本网讯 8月30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吴显富前往香帅楼(创意产业教研与实训大楼)工地检查项目建设情况,来到二号教学楼检查智慧教室改造情况。


  在香帅楼工地检查并听取工作汇报后,温兴生充分肯定了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作为全省27个中央财政资助项目之一,香帅楼项目要尽最大努力在项目质量、项目安全、文明现场等方面做到最好、争取第一。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如期封顶。吴显富指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质量、确保工期、确保安全、确保廉洁。


  在二号教学楼,温兴生强调,智慧教室改造项目是学校教学手段上的一次“革命”,是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的具体行动,代表了学校当前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高水平,要充分发挥作用。同时,要做好服务和管理,在全校师生中加强宣传与指导,确保开学后高效使用。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基建维修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校区开发办公室、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