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高校社团面试挖坑 聊到一半突然熄灯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4

  本报讯(见习记者廖仕祺 通讯员常程)面试过程中,现场突然漆黑一片,你会怎么做?记者昨悉,诸如此类的“意外”,频繁出现在湖北经济学院小黑马社团的招新面试中,不过这些意外都是设计好的考题。

  该校平面设计专业学生潘佳敏热爱设计,面试中她的原创作品获得了评委一致认可。但自我介绍时,现场突然熄灯漆黑一片,让她摸不着头脑。但她迅速调节状态,正常发挥完成。广告专业的唐鹏面试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尴尬地关掉手机,并不停向面试官道歉。面试结束后他才发现,面试时的电话正是“小黑马”社团成员故意拨打的。对于自己忽略了关手机这一细节,他十分愧疚,“细节至关重要啊。”还有的面试者,甚至需要一边介绍作品,一边解开桌上绳子的结。

  为何设计这些“坑”?负责人黄鹏称,该社团主要进行自主创业项目,应变和心理素质十分重要,这些“坑”就是要考验学生相关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