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全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落幕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8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7日,由省市场营销学会、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4“周黑鸭杯”全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挑战赛以“新媒体、新营销”为主题,鼓励学生设计并制作出适合在新媒体上进行推广、传播的广告作品,并要求为其设计新媒体推广方案,同时要求参赛团队在新媒体上对这些广告作品进行实战推广。

  大赛自今年3月初启动,历时3个月,全省共有54所高校、逾1000支团队参赛,参赛选手超过6000名。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15所高校的18支团队跻身决赛。经过1天的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G.E.I.团队和湖北经济学院的摧枯拉show团队获得一等奖。

  主办方表示,希望此次活动搭建起我省大学生市场营销实践平台,激发学生创新思维,锻炼营销策划及运用新媒体进行营销推广的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就业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