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颁环境保护政府奖 11个集体或个人荣膺此奖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4

  人民网湖北6月4日电 近日,湖北省环保厅公布了2013年度湖北省环境保护政府奖获奖名单,5个集体、6位个人荣膺此奖。该奖项是湖北省首次设立的环境保护政府奖,也是湖北环保方面的最高奖项,在全国范围内亦属首创。

  据了解,获得环境保护政府奖的集体包括:谷城县五山镇堰河村村民委员会,湖北经济学院湖北水事研究中心,湖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总站,天门市岳口镇健康村村民委员会、湖北神农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获奖个人有:陈学文(十堰市环保局辐射与危险废物监管中心主任)、运建立(襄阳市环境保护协会会长)、柯志强(武汉绿色江城环保服务中心创始人)、高宝燕(《长江日报》高级记者)、张华(武汉科技大学绿色制造与节能减排科技研究中心主任)、华黄河(阳新县王英镇仙岛湖风景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

  据悉,该奖项颁奖仪式将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举行。(张婵 巫勇)